高雄《佛光山佛陀紀念館》走春最佳景點


地址: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1號(好玩景點看這兒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遊記


遊後感:
停車方便,空間寬敞,即使人多動線也不會太亂,走走玩玩又有得吃,很好耗時間,不虧是過年走春最佳景點!



佛光山


> 過年怎麼能不走春,南部經典走春景點當然非佛光山莫屬囉! 

←佛光山佛陀紀念館


> 已經是第二次來佛光山,聽說今年有新落成的《佛陀紀念館》,特地來逛逛,從停車場沿途都有明顯的指標,不用擔心找不著目的地。 

佛光山佛陀紀念館


> 遊覽車一台接一台,大名鼎鼎的佛光山果然吸睛(金)啊! 

禮敬大廳 


春節平安燈會


> 從早上5點到晚上8點都有活動,晚上還會施放煙火,為了吸引春節人潮,辦得是愈來愈精彩。 

禮敬大廳用餐時間表


> 禮敬大廳聚集了滿滿的用餐人潮,因為這裡就是條美食街,一樓有星巴克、7-11、漢來素食、麵包坊...二樓則是佛光山的素食自助餐。 

禮敬大廳風味美食卷


> 在一樓購買自助餐券(每人100元)後,準備上二樓吃午餐。 

抽抽樂-安慰獎


> 大概是春節加碼吧,吃Buffet還附贈抽獎卷,不過向來沒有偏財運的人當然只有安慰獎書籤一張的份兒啦 XD 

自助餐-100元


> 菜色還算不錯,有豆腐、咖哩、茄子、青菜、粄條、白飯和湯,都是些家常菜,還算好吃。
> 碎碎念:不像慈濟推廣資源回收,在這兒提供的是免洗餐具,感覺有點不環保。 

佛陀紀念館


> 吃飽喝足後就要前進佛陀紀念館了,看到不少人已經架好相機在這standby,為晚上的煙火秀卡位。 

佛陀紀念館的故事


> 每座塔都有不同的陳設,有紀念品區、歷史簡介區、親子區等,規劃得很用心。 

什麼是舍利?


> 除了走春踏青外,還可以到這兒長知識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