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拼圖] 小熊維尼歷年大集合-2000片(極小片)


拼後感:
第一次挑戰2000片拼圖,完成後掛在牆上真的超有成就感,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,大概因為SIZE小了半號,拼起來有點鬆,一碰到就容易迸開,在拼的過程中要特別小心注意。



ジグソーパズル アート くまのプーさん


> 這次選了小熊維尼歷年大集合(Tenyo官網連結 ),「買1幅等於買了22幅唷!你看多划算!」銷售小姐的推銷話術正是心中所見啊!22個願望一次滿足(\\^o^//)。 

極小片


> 很喜歡蒐集特殊材質的拼圖,像是夜光、透明之類的,這款號稱世界最小片的拼圖怎麼能錯過呢!
> 而且礙於家裡空間,1000片以上的拼圖根本騰不出地方作業,每次只能在專櫃前流連忘返過過乾癮(Orz殘念),這次迪士尼新推出的《極小片》,2000片的SIZE與1000片相同,豈不是量身打造 XDD 

SIZE比一比


> 比比看拼圖大小,右邊的《極小片》果然比左邊《正常版》小上一半。 

1~11幅


> 盒子背面還貼心附上說明,總共有22幅歷年作品。 

12~22幅 


拼圖前的分類


> 話說『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』,準備個鐵盒(喜餅-0元)和分隔板(大創-39元),就能輕鬆做好拼圖前最重要的分類工作。 

STEP1. 邊框


> 第一步當然先拼出邊框,這種單色系的最難拼了(> <),沒有圖案可循,只能憑著缺口和大小等微小差異區別,實在佩服挑戰《純白地獄》的勇者! 

STEP2. 藍色系


> 先拼8/22圖都有的藍色系,還有其他顏色較鮮明的圖案。 

STEP3. 二十二幅


> 這22幅圖案以正中央面積最大的『小熊維尼趴在木頭上看小雞破蛋』最難拼 ,一片綠油油模糊花花的背景,也是沒有任何道理可循,再度卡卡(ToT)。 

STEP4. 完成


> 最後把每幅圖旁邊的木頭框架和咖啡色背景填滿就完成了! 

裝框掛上


> 趕緊把拼圖裝進重金(>//<)買進的迪士尼金色浮雕框,掛上牆壁亮相囉~ 

邊框浮雕


> 這幅框真的超讚!突出的浮雕都是迪士尼的經典作品,像是阿拉丁、米奇米妮、小美人魚、彼得潘、唐老鴨等,除了金色(Tenyo官網連結)外,還有棕色(Tenyo官網連結)及銀色(Tenyo官網連結)共三款,台灣有進的商家不多,只有在總代理的百貨專櫃看到過,價格當然也不俗,跟拼圖本身有得拼,雖然有點傷荷包,不過真的很值得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