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八卦山《卦山月園》好吃好看的景觀餐廳
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23號(更多美食在這兒

食後感:
難得一見『好吃』又『好看』的景觀餐廳,佔地大還設有兒童遊戲區,白天帶小孩來個家族聚餐,晚上換攤和朋友烤肉看夜景,老少咸宜 XDD,可惜停車位稍嫌不夠,用餐熱門時段可能要到路邊找找!



卦山月園

>>
拜智慧型手機之賜,即使事前沒規劃,也能透過行動上網,馬上google附近美食,卦山月園(官網連結)就是個美麗的午後邂逅。 

誠摯邀訪 • 卦山月圓 


彰化市卦山里卦山路23號

>>
《卦山月園》位置很好找,顧名思義就在八卦山上,因為彰化市區不大,外地客跟著指標走也不怕迷路。 

營業時間

>>
營業時間超長,從早上10點到凌晨2點,不論吃午餐﹑晚餐或宵夜都很方便! 

外觀

>>
進門就是棟簡潔風格的兩層樓建築,倚著扶疏的枝葉,果然有置身山野的fu,感覺挺不錯! 

室內

>>
室內的挑高設計,讓用餐空間更寬敞舒適,即使已過午餐時段,人潮依舊不少。 

名片 


茶+濕紙巾 


MENU

>>
除了店內招牌小火鍋外,還有簡餐﹑燒烤(戶外座位)和炸物點心。 

泰式椒麻雞腿飯

>>
有時人就是反骨,明明看了網路推薦小火鍋,偏偏硬要點泰式椒麻雞腿飯(> <)。
套餐有沙拉﹑小菜毛豆﹑百菇湯﹑白飯﹑椒麻雞腿和仙草甘茶,除了雞腿炸得過乾過硬,其他都不錯吃,不過仙草甘茶的仙草味有點重,熟悉了甜甜的泰山仙草蜜口味,乍喝下會有些不習慣 XDD 

招牌迷迭起司牛奶鍋

>>
小火鍋份量也不少,除了鍋底蔬菜,還有盤火鍋料﹑雞蛋﹑白飯及仙草甘茶。 

卦山豚骨原汁鍋

>>
老實說,進入這類景觀餐廳都已有當凱子的心理準備,畢竟華而不實的血淋淋經歷比比皆是,但《卦山月園》出乎意料的好吃(大概是因為沒有期望吧 XDD),雖然300多元的套餐算不上便宜,不過以景觀餐廳來說,這種價位也算平價吧! 

view

>>
白天景色不賴,不過晚上坐在戶外俯瞰彰化市夜景一定更讚! 

庭園-1

>>
有個小池塘可以餵魚。 

庭園-2

>>
貼心的遊樂設施,孩子不會嫌無聊,家長也可稍微放鬆,好好吃頓飯聊個天。 

庭園-3

>>
有太陽溫暖的冬天,坐在戶外用餐也不會冷喔! 

庭園-4

>>
小而美的庭園,還有吊床﹑小徑,看得出店家的用心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