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北路《這一鍋》CP值不高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31號(更多食記分享


食後感:
CP值不高,主打帝王級的鳳凰回巢鍋似乎噱頭居多,週末中午熱門時段也只坐滿五成,有點冷清。



這一鍋,皇室秘藏鍋物(官網連結

>>
85度C首次跨足中式餐飲市場,也來搶攻火鍋市場大餅,愛鍋一族當然不能錯過囉!

源起

>>
和85度C走得是完全相反的高價路線,推出帝王級的中式養生鍋。

名片

>>
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,大同大學的對面,位置有點尷尬,在捷運圓山站和民權西路站的中間,大概走個15分鐘左右。

裝潢

>>
店內裝潢配合『皇室秘藏鍋物』主題,是黑色系為主的中式典雅風。

茶水

>>
這七葉羅漢茶(應該是吧?!)不是很好喝,不習慣這味道。

金光閃閃的瓦斯爐


龍鳳鴛鴦鍋:
鳳凰回巢鍋(NT$680/鍋)+御膳麻辣鍋(NT$110/位)

>>
《這一鍋》採單點式,湯底部份有招牌鳳凰回巢鍋﹑麻辣鍋﹑酸菜鍋和老火湯4種選擇,想一次品嚐兩種湯底,也可以點鴛鴦鍋自由搭配,不過就要另外加價。
像是鳳凰鍋(一份680元)+麻辣鍋(一人110元),2個人光鍋底就要900元,湊滿一桌4個人也要1120元,實在驚人 @_@

鳳凰回巢鍋御用組合

>>
鳳凰回巢鍋附有:黃金腐竹+鹿野雞盅(鹿野雞腿肉+香滷豬肚)+福氣粥。
雞腿和豬肚都很鮮嫩好吃,不過腐竹和肉也太少了吧!看起來滿滿一盅的料,其實底下將近一半都是青菜(囧)。

梅花豬肉-NT$260

>>
肉片吃起來平平,沒特別好吃或不好吃。

紅麴鮮蝦滑-NT$200

>>
這道也很普通,不是很好吃,應該把coda留下來點別的。

鴻禧綜合菇-NT$160


黑木耳-NT$80


大白菜-NT$80

>>
菜盤擺得很美,但是......可以給多點嗎?! (T_T)

福氣粥

>>
福氣粥是鳳凰回巢鍋才有的,服務生在最後把鴛鴦鍋徹下後,另用新鍋和高湯加入蛋、蔥花、特製福菜,直接在桌邊服務煮成粥,本來很期待這道的,但米粒硬硬,吃起來不太像粥,就是湯泡飯罷了。

飯後飲料+糖果

>>
滿像王品在餐點中間附上的冰沙,酸酸的蔓越苺去油解膩,挺好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