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漢堡就在公館《發福廚房》
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(更多食記分享

食後感:
漢堡主體好吃,但是配餐和飲料有點落漆,明明沒坐滿,卻還是趕人,讓人覺得#@&%......



起司醬薯餅牛肉堡

>>
發福廚房目前有民權、公館、市民這三家分店,而M吃的這家公館店就在捷運公館站旁邊,交通十分便利。(官網連結
>>
這個『起司醬薯餅牛肉堡』集結所有M的最愛,有薯餅又有起司,還有最想吃的肉!
牛肉好吃,並沒有全熟,保留嫩度。
麵包也烤的恰恰好,來的時候熱呼呼!
這裡很貼心的是,漢堡裡加的生菜、蕃茄、洋蔥...等等的東西,都可以幫客人做客制化的設計,真是一個貼心的服務。
而附餐的薯條,則是相當的普通,與M之前吃過的美式餐廳相比,誠意實在不足啊! 

煙燻鮭魚漢堡

>>
朋友連在漢堡店,都要吃燻鮭魚 =口=
份量給的很夠意思,燻鮭魚也好吃(不過燻鮭魚,應該也很難不好吃)。
朋友的附餐,點的是炸香菇,份量少少,但是炸的口感滿好吃的。
這裡的附餐,有很多的選項,給不想吃薯條的人,更多的選擇,滿不錯的! 

花生醬牛肉漢堡

>>
發福廚房的招牌漢堡,爬文的時候,發現很多人覺得,花生醬的味道不夠重,但是依照M吃一口後的感想,覺得那個花生醬真是好吃,讓人難忘啊! 

附餐-奶茶

>>
如同食後感,附餐的飲料,雖然可以一直續杯,但是就是用這樣的杯子裝給客人,而且奶茶味道怪怪 = =
M朋友點的是可樂那類的飲料,雖然是飲料機倒出來的,味道並沒有什麼問題,不過一樣讓人覺得兩光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