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員山《香草菲菲》台北人香草後花園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(更多好景點推薦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遊記


遊後感:
適合帶小朋友來,有地方可以坐,園區內也可以避暑,消磨整個下午的時光,不過若是大朋友的話,進來後應該會有種#@&*%........

門口(官網連結

>>
隱身在樹叢裡的logo,在園內隨處可見。

須知

>>
似乎與許多公司機關合作,可以舉辦活動、員工旅遊之類的。

簡介

>>
香草菲菲於2012年開幕,期待未來越來越好!

平面圖

>>
整個園區滿大的,當作散步的地點也不錯!

餐點介紹1

>>
這裡主打中午用餐時間的buffet,許多電視節目似乎都衝著這點來介紹的,價格也不會太貴,很餓的話是個好選擇。

餐點介紹2

>>
下午也有午茶套餐的提供,不管什麼時間來的遊客,都不會餓肚子。

餐點

>>
而今天M一行人選擇的是午茶套餐,右邊是墨西哥蔬菜乳酪派,左邊是燻鮭南瓜餅,別小看它的份量,吃起來可是相當有飽足感。
上方100元的入場卷,也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。

閱讀區

>>
這裡除了可以走走逛逛吃吃以外,還特別設立了幾個小空間,讓人可以閱讀,相當舒適的環境,可以過個愜意的午後。

DIY區

>>
除此之外,還有可以手作的地方,用蝶古巴特裝飾盆栽...等等,相當有趣!

小知識

>>
畢竟是主打香草園,當然會販賣一些香草的盆栽,也有一些照顧植物的小撇步。

烘焙區

>>
麵包的部分,似乎也是電視節目介紹時強打的部分,標榜這裡的麵包用香草做的,皆有試吃可供遊客挑選。

香氛室

>>
這邊還滿有趣的,一些香草的介紹且供遊客試聞,若是這個區域可以設大一點,感覺這個園區可以更具教育意義,也更符合香草菲菲這個名稱。

環境1

>>
園區內以白色為主,會有一些綠色植物點綴,抬頭屋頂上有循環的水,可以降溫,也處處可以看到大型電風扇,相當的貼心。

環境2

>>
這裡的確是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的地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