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機會不高的京站《Mr. Onion》

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(更多美食分享


食後感:
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京站這家分店這樣,餐廳環境較壅塞,因此很吵雜,餐點口味也不太習慣,結論是再訪機會不太高。


招牌

>>
於1991年自天母創業,至今全台已有13家分店。
在2009年時,正式將店名更名為Mr. Onion,每一個英文字母都有玄機唷!詳情大家可以去看官網介紹。(官網連結

菜單

>>
隨處都可以見到可愛的logo!
中午時間有商業午餐也有全套的餐,兩者之間的差別是,商業午餐是湯、前菜、沙拉三者三選一,全套的餐則是三者都有,甜點以及飲料則是兩者都有附。
這次M選擇的是兩份商業套餐,主要是兩人都沒有很餓,湯品和前菜的部分,皆選擇店員推薦的,都是些平時自己不會選擇的口味,頗有新鮮感的。

海鮮燉魚湯

>>
湯的溫度夠熱,裡頭的海鮮也很豐富而且新鮮,湯頭的部分酸度夠而且很濃郁,算是表現中規中矩的湯。

乳酪焗奶油黃金貝

>>
前菜的部分,店員特別推薦這道,並且囑咐我們可以將醬汁搭配麵包一起食用。
但是M覺得整個焗烤奶油的味道沒有很濃厚,所以沒有很推薦,爬文後發現比較多人點田螺,也許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。

香蒜麵包

>>
一般的麵包,上頭有塗抹大蒜醬,所以不用怕吃起來沒味道。

煙燻鮭魚奶油菠菜麵

>>
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,實際上盤子是很有深度的,所以吃完後相當有飽足感。
菠菜麵是綠色扁麵,吃起來偏軟,像臺式的陽春麵的感覺,期待Q彈麵條口感的人,不建議點這道。
鮭魚的份量有點零星,但是醬汁有包裹在麵條上,仍然算是口味中等以上的義大利麵。

羅勒雞柳青醬麵

>>
這道的雞柳倒是給的很大方,吃起來多汁、不會柴柴的。
青醬的口感不膩,怕奶油黏膩口感的人,可以選擇青醬口味。

起司慕斯

>>
這道甜點(大心),是M的最愛阿!

巧克力慕斯蛋糕

>>
甜點的表現,比主食還讓人印象深刻!

熱咖啡

>>
一般餐廳的咖啡。

冰抹茶拿鐵

>>
飲料的部分普普通通,選擇滿多就是了。
整體而言,餐點普普通通,應該就是不符合我們家的口味,M可是有好些朋友是死忠顧客。而且京站的座位間距很小,所以餐廳的聲音有點吵雜,無法令人有個悠閒的用餐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