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車《大戶屋》精緻美味的日本定食

台北凱薩大飯店B1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(更多美食報你知


試吃感:
原裝進口的日本味,有著日本人的認真態度,從餐點中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食物的用心以及對客人的尊重。
端出最好的料理,給予客人精緻餐點的饗宴,絕對值得再次造訪。

大戶屋-台北凱撒店(官網連結

先前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看過《大戶屋》許多次,但是卻因為價格顧慮,遲遲沒有走進去嘗試,直到這次受邀試吃,才發現原來錯過了如此美味呀!

裝潢&座位

半開放式的座位,讓人覺得隱私備受尊重,相當貼心的設計。
儘管坐在較隱密的位置,也不會被服務生忽略,服務品質一級棒!

調味料&茶水

根據不同的餐點,桌邊的調味料都佔有一席之地,隨之搭配美味更升級。

MENU-1(完整菜單

MENU-2

以鹽麴為主要烹調料理的調味,是現在大戶屋主打的產品,在菜單中也特別介紹了「麴」的益處以及功效,符合現代人吃外食也要吃健康的觀念。

MENU-3

今天我們品嚐的是這道《炭烤鹽麴壺鯛魚定食》。

MENU-4

還有新菜色《豬肉味噌醬燒定食》。

招待-柳橙汁

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,謝謝大戶屋招待的柳橙汁。

豬肉味噌醬燒定食-1

這道《豬肉味噌醬燒定食》使用生產於名古屋愛知縣的八丁味噌,與我們一般吃到的死鹹味噌不同,雖然顏色較深,但是鹽分卻很少,因為它的原料是大豆,並經過長時間的發酵,口味比較偏甜。

豬肉味噌醬燒定食-2

三元豬的豬肉,肉質嫩又juicy,而且厚度很有誠意啊~沾裹的麵包粉特別從日本進口,沒浸到醬汁的部份保持相當好的脆度,不會吃到最後都軟綿綿的,非常棒呀!
另外還搭配一顆半生不熟的蛋,放到白飯上面又是一種頂級的享受。

豬肉味噌醬燒定食-3

《大戶屋》真的很貼心,因為味噌煮的料理口味偏重,搭配生菜沙拉與油醋醬,清脆又爽口。
味噌湯也不馬虎,裡面除了豆腐以外,還有紅蘿蔔片、金針菇、洋蔥,相當豐富。
而且白飯和味噌湯都是可以免費續的唷!當天用餐時,發現不少桌都有加點白飯,想來大家對餐點應該都很滿意 ^ ^

炭烤鹽麴壺鯛魚定食-1

感謝《大戶屋》長官的詳細介紹,這道料理是使用太平洋捕捉到的魚,有別於日本一般的曬乾食用,《大戶屋》結合養生概念,用『麴』進行烹煮。
給大家關於麴的小常識:麴是做醬油、酒、味噌等的原料唷!

炭烤鹽麴壺鯛魚定食-2

魚肉可以搭配現磨蘿蔔泥,加點桌邊的有機醬油一起食用。
而在盤子左上方的是涼拌海菜及鹿尾菜,黑色的鹿尾菜含有大量的鐵,對女生身體非常有益,鹹淡適中的調味嘟嘟好,歐伊細!

炭烤鹽麴壺鯛魚定食-3

不得不說魚肉真是鮮甜啊~肉質很肥嫩又保有彈性,連不愛吃魚的我都說讚,一吃就停不下來,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。
整餐吃下來營養均衡沒有負擔,難怪每逢假日總是長長人龍,無論是午休時間要放鬆一下,或者與三五好友聚會不知該吃啥,都很適合到《大戶屋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