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《VOLKS沃克牛排》不輸王品好味道
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(更多美食分享


試吃感:
不輸王品的好味道!可以續點的沙拉、湯和現烤麵包誠意十足,主餐牛排份量十足又好吃,加上一成小費只要600多,就可享用頓高貴不貴的牛排饗宴!


店面-1

之前就有注意到全家便利商店跨足餐飲《沃克牛排》的報導消息,這次很開心也很感謝收到試吃邀約(♥o♥),來到沃克牛排一『嘗』宿願。

店面-2

沃克牛排在2010年就由全家從日本引進台灣,目前在台北有兩家分店(餐廳位置)。

名片

這次受邀安排的是《台北敦南店》,就在遠企旁邊,從文湖線的六張犁站下車,步行約5~10分鐘。

白金級美國牛肉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邊牆上閃亮亮的『白金級美國牛肉』認證。
是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頒發的高級牛肉證明,係金A品質保障(請看認證名單)。

座位

店內裝潢以黑色調為主,看到很多對情侶來這約會共度浪漫晚餐。

MENU-1

完整菜單在這 →(官網連結

MENU-2

沃克牛排以套餐為主,包含麵包、前菜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甜點和飲料。

MENU-3

菜單上很貼心的附上牛排的說明,方便客人點餐。

MENU-4

以今晚試吃的《嫩肩牛排》來說,油花脂肪含量適中,口感較有嚼勁,建議熟度為七分熟。
另外也有雞、豬、魚可以選擇。

MENU-5

前菜和甜點都各為五選一。

MENU-6

飲料冷熱皆有,八選一。

MENU-7

沙拉、麵包和湯品都可以續點,而且湯還不限同口味,超棒的!

MENU-8

除了套餐外,還有兒童餐及平日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。

前菜-蔬菜牛肉球佐椰香咖哩

偏南洋口味的咖哩sauce肉丸子,喔伊細!!

前菜-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

鹹派味道偏重,也不錯吃。

蔚藍海岸

這杯飲料顏色好美!淡淡的藍色氣泡是由藍柑橘加上七喜調配而成,謝謝沃克的招待 ^o^

現烤麵包

除了主角牛排以外,整份套餐裡最喜歡的就是沃克的麵包了!標榜新鮮現烤的小麵包,因為出爐時間的不同,由服務生陸續送上。
當晚總共吃到了(左至右)法國魔杖、巧克力麵包、可頌、艾草麵包和多穀物麵包共五款。 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喔!尤其是可頌上面有一層蜂蜜,微甜的酥脆外皮讓層次更豐富,硬是比一般吃到的可頌再好吃加分。

沙拉-凱撒沙拉&蔬菜棒

凱撒沙拉很夠味,生菜清脆多汁,下面的墨西哥餅皮也可以吃喔,酥酥脆脆的淡淡原味麵皮香,挺唰嘴的 XD。
而蔬菜棒則有小黃瓜、紅蘿蔔和白蘿蔔,尤其是清脆的小黃瓜←大好き( 〃▽〃),至於生的白蘿蔔因為會帶點辛辣,可以搭配點優格或千島醬。

湯品-義式蔬菜湯&玉米濃湯

今晚的主廚例湯是義式蔬菜湯。
玉米濃湯很日式喔,口味偏甜,很濃郁。

玫瑰藍莓冰醋

在主餐牛排前會先送上杯玫瑰藍莓冰醋解膩,清清味覺來好好品嚐肉的美味。
另外沃克還會很貼心的清理掉桌面上的麵包屑殘渣,讓客人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嫩肩牛排-1

終於,期待已久的牛排上桌囉~濃濃的『肉』香撲鼻而來,這種純粹的肉香令人食指大動,犯規犯規!! 太誘人了!! ♪ヽ(´▽`)/

嫩肩牛排-2

馬上來看看牛排的橫切面,不帶血水的七分熟,粉嫩粉嫩的,如MENU所示,沒有太多油花,有點嚼勁的口感加上略有厚度及不小的份量,吃到後面不只肚子被餵得飽飽,嘴巴也會有點酸喔 XD。

嫩肩牛排-3

雖然有附上柚子鹽、黑胡椒醬,桌上也有現磨黑胡椒、玫瑰鹽,但這些統統派不上用場!因為原味就很~好~吃~ d=(^o^)=b,只有鹽和黑胡椒的單純調味剛剛好,完全襯托出牛肉的美味和juicy,很享受!

甜點-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&經典提拉米酥

夏天推薦吃這道冰冰涼涼的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。

飲料-芒果柳橙汁&熱蘋果甜柚茶

沃克會依時節提供新鮮果汁,完全不加糖的芒果柳橙汁很好喝。

意見調查

總結來說,牛排優,配餐也不遜色,肉食愛好者可別錯過這間美味的《沃克牛排》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