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員山 酒香四溢的《金車威士忌酒廠》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(更多好玩景點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旅遊地圖


遊後感:
『何以解憂,唯有杜康』,來附庸風雅品嚐下金車的噶瑪蘭威士忌,愛注意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喔!

停車場

>>
金車威士忌酒廠(官網連結)是宜蘭近來知名的旅遊景點。

迴廊-1

>>
大概是傍晚時分了,遊客並不多,酒廠佔地廣大寬敞,乾淨翠綠的草坪搭配遮陽且通風的迴廊,設計簡潔又大方。

迴廊-2

迴廊-3

遊客參觀須知

>>
《金車威士忌酒廠》動線規劃完善:
第一站:金車宜蘭會議中心,先聽取企業簡報。
第二站:威士忌蒸餾熟成一廠,參觀生產線。
第三站:酒堡,一樓試飲威士忌,二樓伯朗咖啡館。

威士忌蒸餾一廠-外觀

>>
因為朋友來這裡滿多次了,熟門熟路的把車開進了第二站蒸餾廠旁停車場,直接從威士忌的生產線參觀起囉。

威士忌蒸餾一廠-參觀入口

威士忌蒸餾一廠-1F海報

威士忌蒸餾一廠-2F

威士忌蒸餾一廠-簡介1

威士忌蒸餾一廠-簡介2

威士忌蒸餾一廠-簡介3

威士忌蒸餾一廠-製酒器具

威士忌蒸餾一廠-熟成廠1

>>
說實在,若沒有導覽人員的介紹,對酒沒興趣的我們一路逛下來是有點無趣,直到最後的拐彎處......
厚厚厚~遠遠撲鼻而來的濃郁酒香味,好香喔!光聞就快醉了(≧∇≦)。

威士忌蒸餾一廠-熟成廠2

>>
原來是威士忌的熟成廠,隔著玻璃看著一桶一桶堆疊起來的酒,很壯觀,視覺和嗅覺都很震撼。

酒堡-入口

>>
接著進入第三站酒堡。

酒堡-試飲1

>>
呵呵~一進門就看到有人在排隊,原來是這裡有提供威士忌的試飲。

酒堡-試飲2

>>
雖然不愛喝酒,但這種嘗鮮機會怎麼能錯過呢!

酒堡-試飲3

>>
人員訓練有素的把倒好威士忌的酒杯發給顧客,另一頭同時介紹起品酒的方式與訣竅。
還沒喝之前有點驚驚的,怕很辣刺喉嚨,沒想到一口喝下去,相當溫順,後面才慢慢的湧現酒香後勁,是挺不錯的威士忌初體驗。

酒堡-販賣部1

>>
試喝完當然拐個彎就是販賣部啦,不光是剛剛品嚐的《噶瑪蘭經典威士忌》,連酒杯都是出售的商品之一,一組禮盒2800元,果然是會做生意的商人。

酒堡-販賣部2

>>
還有可愛的200多元迷你瓶,連不愛喝的我都想全部掃回家,擺著當裝飾也好看啊 XD。

酒堡-販賣部3

>>
結果威士忌沒買,先來瓶黑麥汁解解渴吧。

酒堡-販賣部4

>>
另外還買了個夏威夷火山豆冰淇淋(80元/杯),可惜招牌的噶瑪蘭威士忌葡萄缺貨。

酒堡-販賣部5

>>
另外2樓還有伯朗咖啡館,可以喝咖啡、下午茶、吃簡餐。

酒堡-隨手拍1

酒堡-隨手拍2

酒堡-隨手拍3

>>
酒堡裡最醒目的就是這顆閃著藍光的聖誕樹了,旁邊還有胖胖的Mr. Brown伯朗先生,及好久不見的波爾先生:『鼻子尖尖,鬍子翹翹,手裡拿著根釣竿』,雖然有點年代,卻仍然讓人記憶深刻的成功廣告。

噶瑪蘭

>>
宜蘭真的是台北人的後花園,有空來走走一遊,心情會很舒坦開闊,讓人又有精力迎接新的挑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