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必買伴手禮《曲奇四重奏》大方隨你試吃

食後感:
不同於《Jenny Bakery》的濃郁奶香,《曲奇四重奏》走的是典雅精緻路線,雖然價格略顯高貴,但絕對值得帶回台灣細細品嚐。
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(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)
   ⇨行程總覽: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照行程之香港3天2夜自由行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艾美玩香港

曲奇四重奏官網連結

  ☺ 接續:香港最夯伴手禮《Jenny Bakery》奶香濃郁的曲奇餅乾
買完《Jenny Bakery》後,艾和美往回走到加拿芬道,也就是《翠華餐廳》那條路繼續往下走,就可以看到《曲奇四重奏》。
一間小小的店面,因為風格低調樸實,很容易錯過呢!艾和美兩人真的來回走了兩三遍才『看』到 XDD。

Opening Hour

不像《Jenny Bakery》長長的排隊人龍,《曲奇四重奏》的觀光客比較少,有蠻多香港本地人在購買。
營業時間:Mon~Sun,11:00~21:00。

裝潢

黃光加上木質的櫃子及架子,感覺相當溫暖溫暖,沒有多餘裝潢擺設的簡潔設計,挺像偶像劇會出現的場景。

試吃

一定不能錯過《曲奇四重奏》的試吃喔!因為它們家的價位偏高且選擇多樣,可以多嚐嚐不同口味再決定,畢竟試吃愈多賺愈多 XDD!

單賣

店家後貼心的把每種曲奇都標上價格,簡單乘以四換算後,大約是台幣200~300元。

禮盒-1

如果想要正式送禮的話,《曲奇四重奏》也有提供禮盒。

禮盒-2

像艾美是在中秋期間去的,所以剛好就有應景的中秋禮盒,另外還有生日禮盒及其他招牌組合。

包裝

店家特地套上透明塑膠袋防雨,是不是很細心呢!

伴手禮-1

來瞧瞧艾和美精挑細選的曲奇!
由左至右分別是『牛油杏仁片-HK58』、『朱古力伯爵茶曲奇-HK68』及『蝴蝶酥-HK52』。

伴手禮-2

首先是招牌『蝴蝶酥』,很酥、很脆,沒有灑上很多糖粉,所以不會很甜,也沒有以往吃到的油膩感覺,相當精緻。
而『朱古力伯爵茶曲奇』是艾美試吃後覺得挺新鮮的一款,把巧克力餅乾加入伯爵茶味道,減少了甜膩,多了份茶的清香,層次更豐富美味。
最後當然不能忘了艾美一家最愛的『牛油杏仁片』,堅果類的口感成功擄獲了大家的好評,也讓艾美決定,下回到香港要捨棄《Jenny Bakery》,把 COCO 都留給《曲奇四重奏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