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/同人《HP完美愛情 By 懷愫》

讀後感

★★
(兩顆星)

更多原創心得

這是作者懷愫的第二本『石內普 X 佩妮』故事(上一本HP簡單故事請點),一樣走甜文路線,不過可看性提高,不再甜到膩人,有小哈利、天狼星、衛斯里一家等其他魔法世界人物登場,讓故事不再只有愛情,劇情更豐富。

書名:HP完美愛情
作者:懷    愫

首發網站:晉江文學城官網連結
全文字數:373,932字
簡  介:
文藝版:
西弗勒斯
有些事是這樣就是這樣
不會可是但是反而
沒有不過其實不一定
比如
比如我愛你
??佩妮?伊萬斯
通俗版:
哈利,大腿要抱牢
教授,老婆要哄好
佩妮,趕緊去撲倒
老鄧V大狼狗一眾,你們就打個醬油吧。

(圖片和簡介截自網路)


有雷區

男主角:西弗勒斯•斯內普(台譯:賽弗勒斯•石內卜)
女主角:佩  妮•伊萬斯(台譯:佩  妮•伊 凡)

這次石內普重生回到佛地魔消失、莉莉死亡留下襁褓中哈利的時候,似乎一切從頭再來,但佩妮卻和他記憶中不同了。

這個世界的佩妮沒有結婚,一肩扛起撫養哈利的責任,面臨工作難找,經濟吃緊,還要應付小哈利的魔法暴動,和鄰居的閒言閒語困境,身心壓力超大,但佩妮撐下去了,就是這份堅毅,吸引了石內普和其他男配(放心,女主專一沒有和別人勾勾纏)。

作者在這還埋了個梗,原來這世界的石內普早就和佩妮有一腿,只是為了自己的野心,石內普讓佩妮喝下遺忘藥水,把和她有關的一切藏進櫃子的深處,雖然作者自己也說狗血,但艾認為鋪得還不錯,自傲又自卑的石內普感覺更有人性了,算是個小驚喜吧。

不過黑老鄧劇情依舊,而且37萬字才寫到哈利三歲 o_O,有些地方應該可以簡單帶過,不要過度瑣碎,讓故事有點時間感會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