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逛好吃的《香港國際機場》+《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》快速通關好方便

準備啟程到機場搭飛機回台囉~
不捨的香港3天2夜自由行,即將畫上句點。

搭電梯

買完陳意齋伴手禮後,就準備回到香港站搭機場快線到機場。

L2樓層

同樣借一下市區預辦登機的那台電梯圖 XD,往下到L2層就對了。

機場快線

香港『機場快線』的發車間距短,車廂內部整潔,而且坐的時間不到三十分鐘,真的是相當方便。

離港

好大的『離』、『港』二字喔~終於要結束三天兩夜的香港行了,嗚……嗚……香港掰掰,準備要去見識香港機場繼續大買一場(?)。

迪士尼專賣店-1

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香港迪士尼專賣店,即使沒到香港迪士尼,也可以買到迪士尼的周邊商品。

迪士尼專賣店-2

美差點也在迪士尼專賣店淪陷了,那件衣服真的好可愛唷~但是印象中要399港幣,頓時讓美恢復理智了。

迪士尼專賣店-3

像一些別針、磁鐵、鑰匙圈的小東西,倒是吸引到很多顧客的目光,買這類小東西回去送人也滿不錯的。

化妝精品-1

化妝品應該也是許多人逛機場的主要戰力,人潮也相當多,每個櫃哥櫃姐都忙得不亦樂乎,但是美晃了一圈,發現沒有什麼折扣耶!台灣的週年慶檔期似乎還比較划算。

化妝精品-2

除了化妝品香水外,其他像是 ZARA、LV、COACH、LONGCHAMP 等服飾和精品店都有,只是畢竟不是打折的時間去,都是新品上市,貴鬆鬆一樣買不下手啊!不過走馬看花也是挺新鮮的。

正斗-1

逛到肚子有點餓,乾脆在上飛機前再次享受香港的美食啦~
其實香港機場除了逛街外,也有許多旅遊書上推薦的餐廳喔!像是美吃過的『翠華餐廳 → 請看 食記1食記2 』還有伴手禮名店優の良品等都有進駐。

正斗-2

首先鎖定目標的是《正斗麵食》,因為這次在香港沒有吃到雲吞、也沒有吃到麵食,正好可以趁在機場的空檔吃吃看。

正斗鮮蝦雲吞麵-1

嗯~看起來十分清爽、簡單的一碗麵。

正斗鮮蝦雲吞麵-2

香港的麵條好像有炸過,硬硬的吃得有點不習慣。
雲吞的部分,真的有一整隻蝦子包在裡面,整個口感滿精緻的。
不過湯頭倒是挺普通的,感覺沒什麼味道,總體來說不是很對咱倆的胃。

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-1

這家《POPEYES》是因為美太想吃炸物了,看到滿多人排隊,而且台灣也沒這家店,決定試試看囉!

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-2

很多外國人排隊,等了一下子。

2件炸雞套餐(HK$62)-1

套餐有炸雞、薯條和比較特別的司康。
炸雞乾柴、薯條普普,吃起來實在平平,還是回台灣吃派克就好 XD。

2件炸雞套餐(HK$62)-2

另外還有千年不變的飲料搭配。

登機-1

逛也逛了,吃也吃了,這次終於要登機離開香港了!

登機-2

美是搭晚上8點多的飛機,這個時間的機場人不多,看起來挺冷清空曠的。

怪獸大學

上飛機囉~回程同樣是搭華航,本來想看電影打發時間,沒想到這台飛機不僅小(和去程比),設備又舊,影音設備整個 LAG 還當掉,超無言的 = =。

飛機餐-1

算了,來看看華航的飛機餐吧。

飛機餐-2

跟去程一樣,主餐不錯,甜點不優。
(請看:啟程前往香港之趕趕趕《華航飛機餐》

夜景

粗飽一頓後,馬上就要準備降落了!
美很喜歡坐在窗戶旁邊,可以從飛機的高度俯瞰地面,看看台灣也是很美的夜景。

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

這次準備入境台灣時,美發現一個好康要逗相報,現在有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,不用慢慢排隊等候人工檢查入境,台灣國民只要像出捷運站一樣,刷護照、對著鏡頭笑一個(臉部辨識)就可以輕鬆回台灣,相當方便呢!

自動通關註冊申辦入口

現場就可以馬上申辦,只要給證件、壓指紋、照一張相,簡簡單單就辦好,花一點點時間,以後入出國可以節省不少時間,推薦給大家唷!


 地  點:香港國際機場
⇨行程總覽: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照行程之香港3天2夜自由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