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權西路《Mr.2 Coffee Shop》不限時間的設計感義大利麵餐廳


食後感:
這是一家很有設計感的店,雖然食物沒留下深刻印象,但台北實在越來越難找到,好好安靜吃頓飯又不限時間的餐廳了。

地址:台北市錦西街31號(更多美食推薦)

門口-1

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和雙連站中間的《Mr.2》,是間位在轉角處的義大利麵餐廳,透過有趣的小白人裝置藝術,讓路過的人不免回頭多看了好多眼。

門口-2

對於在巷弄裡,或者是過於隱密,不知道賣些什麼的餐廳,往往會存在較多疑問,但是隨著附近友人一個接著一個的造訪,不免也產生好奇心,於是鼓起勇氣一探究竟。
不過,大門有暗藏玄機唷!等你親自造訪去找找開關在哪吧~

座位

雖然是怕怕的走進去,但是裡頭真的別有洞天,佈置的很有氣氛,而且座位的間距很大,講八卦都不用怕被聽到 XDD。
餐廳空間很大,除了一樓外還有地下室,只是地下室收不到訊號,當天店裡的wifi又壞掉了,重度依賴手機的友人當下都快抓狂了。

菜單

《Mr.2》的餐點選擇很多元,除了義大利麵還有brunch、輕食和下午茶,因為今天是晚餐時間來,所以就選擇了義大利麵。
這裡採單點方式,加錢可以變成套餐,A套餐加150元,包含前菜、沙拉、甜點、水果及飲料;B套餐則是加80元,只有甜點、水果和飲料。

餐前飲料

無論加A套餐或B套餐,都有附這杯餐前飲料,有點類似梅子醋的味道,非常好喝,也有開胃的效果。

前菜-鮭魚水波蛋

其實M忘了這道菜確切的名字了,不過大意就是這樣,哈哈!蛋白裡頭加了鮭魚碎末的沙拉,很喜歡這道菜,小巧精緻,只不過吃起來有點意猶未盡,不太過癮。
前菜的選擇,是服務生直接告訴你選項,由你當場選擇,所以應該每次去都不太一樣。

湯品-玉米濃湯

這是碗有玉米粒的玉米濃湯,雖然讓人印象不深刻,不過還滿喜歡的。

奶油辣味蛤蜊寬麵-NT260

滿滿的蛤蜊在麵的周圍排排站一圈,有用心在擺盤唷!沒有最怕的蛤蜊吃到沙問題;麵條保有硬度;與其說奶油口味,倒覺得有點像清炒,害怕奶油會膩的人,這道不會唷!
算是吃起來沒負擔的義大利麵。

甜點-檸檬蛋糕

這道也一樣忘了名字,菜單上本來就沒寫,再加上店員也沒有主動告知,倒是有發現甜點和前菜一樣,不是每天固定的,口味多變也比較不容易吃膩。
甜點M和友人都相當喜歡,上頭是檸檬口味的蛋糕,底座則是有點硬的餅乾派,感覺以後來這兒吃下午茶,也是很棒的選擇。

附餐水果

沒什麼吃的水果,因為M不喜歡吃水果 > <,不過種類還滿多元的,感覺有用心。

飲料-冰紅茶

附餐的飲料就是平凡的茶和咖啡,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得補差額。
這杯紅茶有點苦澀,不知道是不是去冰的關係 @ @
這是一家很有設計感的店,在非商業區開設,勇氣讓人佩服,M的很多同學都去吃過,想必名氣也有建立起,應該不用害怕倒閉了,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